受雷雨大风影响 多架国际航班备降虹桥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受雷雨大风影响 多架国际航班备降虹桥机场
2009年07月31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31日电 (陈涛) 7月30日午后,受雷雨大风影响,多架国际航班紧急备降虹桥机场,截止17时30分,虹桥边检共为4架国际航班250多名旅客员工办理了入境手续。

  7月30日下午11:45分,上海市气象局网页上发布警告提示:受雷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三小时内本市将出现阵风7-9级的雷雨大风,请加强防范。

  下午13时左右,雷声隆隆,大雨倾盆。虹桥边检接到浦东边检通知,受雷雨大风影响,多架航班可能要备降虹桥机场,希望做好备降准备工作。虹桥边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所有备勤人员就位。

  虹桥边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午16时15分左右,第一架备降航班MU518(日本福冈——中国上海)抵达虹桥机场,16点30分左右,旅客陆续通过机场检验检疫,来到边检验证台,虹桥边检站开足所有通道,并增派“虹星”志愿者台外引导,为备降而来的旅客提供相关咨询和服务帮助。

  截止下午17时30分左右,虹桥边检陆续为来自于名古屋、台北的MU530(日本名古屋——中国上海)、MU5008(台北桃园——上海浦东)、CK238(巴黎——上海)航班旅客办理了入境手续。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