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染赌瘾泯灭人性 逼妻女卖淫不成竟持刀追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染赌瘾泯灭人性 逼妻女卖淫不成竟持刀追砍
2009年07月31日 09:2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他拔出菜刀,砍向相濡已沫10多年的妻子地那一刻,当他一边跑,一边大口地吞咽着农药的那一刻,我们不知道,这个曾经的好丈夫、好父亲,是否后悔了。

  他曾为一家人的生计,奋力拼搏。但沾染上赌博后,他泯灭了人性,逼着妻女去卖淫,乃至拔刀砍妻子。

  丈夫拔出菜刀

  砍向妻子

  7月26日傍晚,成忠翠在温岭城东虎头山村遇到了自己的丈夫胡传祝,但她万万没有想到,还没说上几句话,她的丈夫竟拔出一把菜刀朝着她猛砍……

  据目击者游小姐回忆,他们争吵时,她听到他们提到钱的事情,不过还没听清楚什么事情,凶案就发生了。

  在凶案发生后,路人随即报警,而砍人的男子扔下菜刀后逃跑了。

  染上赌瘾

  他逼妻女去卖淫

  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全力抢救下,成忠翠终于苏醒了过来。记者从该院了解到,成忠翠的右手手指除大拇指外,其他手指从第二关节开始就全断了。值班医生说:“她被砍了十几刀,单单是缝合伤口就用了60针左右。”

  成忠翠苏醒后,说出了砍她的凶手正是她的丈夫胡传祝。

  据悉,两人虽然未领结婚证,但以夫妻名义生活了15年,并育有4女2男,最大的女儿今年14岁,最小的儿子才2岁。

  成忠翠说,她和丈夫都是云南镇雄县鹿角村人,以前两人在永康生活,胡传祝是家里的顶梁柱。但不久,胡传祝染上了赌博,家中的积蓄很快被败光。并且在输钱后,胡传祝经常拿成忠翠出气。

  “他甚至还想卖掉2岁的儿子来换钱,是我一再坚持下才没让他得逞。”成忠翠哭着回忆:“他还提出让我去卖淫,我死都不答应,他竟提出让14岁的女儿代我去卖淫。”成忠翠说什么也不肯,结果又遭到胡传祝一顿毒打。

  7月中旬,对胡传祝彻底死心的成忠翠逃离了永康,带着14岁女儿和2岁的儿子来到了温岭,并在鞋厂找到了一份工作。谁知刚安定下来没几天,胡传祝就从永康追来了。

  砍完妻子后

  他服毒自杀了

  胡传祝的死讯也很快传来,他就死在离成忠翠出租房300米左右的一处树苗种植地里。

  7月28日21时,胡传祝的尸体被抬上了殡仪馆的灵车,随后,法医在胡传祝的尸体里发现大量的残余农药。

  安徽籍务工人员王银勤目睹了当时的场景:“那天傍晚我看到两个人在打架,随后那个男子从我身边跑过,一边跑一边从裤袋里拿出一个小瓶子喝,我发现他拿着的竟是一瓶农药,这可了不得,我当时就拼命叫他停下来,但他跑得更快了,我怎么也追不上。”

  妻儿生活

  成了严峻问题

  在搞了这么一出悲剧后,胡传祝草草了结了自己的生命,却留下妻子和6个儿女受苦。

  7月27日,因经济原因,受伤后还需要住院医治的成忠翠不得不出院。  

  成忠翠说,现在家里大小事情主要靠大女儿料理。“大女儿很乖也很争气,考上了云南镇雄县的泼机中学,9月1日就要上学了。但我们又高兴又难过,因为目前的状况来看,我这里离不开女儿这个帮手,况且就算让她去念书了,学费和生活费也都没有着落。”成忠翠再次落泪。但她表示,她会顽强地生活下去,在温岭努力工作,让孩子们过上好的生活。(陈 栋 金云国 王晓君)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