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是女人最性感的个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感性是女人最性感的个性
2009年07月31日 13:46 来源:凤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个女人使出浑身解数打造性感风情,吊带裙、低腰裤、烈焰红唇媚眼如丝……但是,扮靓的同时,你们知不知道,比之于火辣的性感美人,有一种女人更令人动心?

  “我家小美永远异想天开,吃着吃着西餐突然说怀念牛肉面的味道,大半夜一觉醒来会突然说要上晾台跟星星们见个面!唉,拿她没办法!”

  “我家琪琪也是一样,虽然结婚五六年了,一点都没有老婆的样子,见了我这个老公永远一副情人样!真让人头疼!”

  当然,不要以为这两个男人真的头疼,娶到这样的女人,他们心里其实偷偷在笑。

  因为,男人眼里:感性是女人最性感的个性。

  办公室里最精明干练的女白领往往乏人问津;讲坛上博学多才的睿智女先生令男人却步;相亲时侃侃而谈、博古通今纵横五千年的女学者绝对捞不到下一次见面的机会……过分的理性,令女人失去了女人的属性。

  贾宝玉会说:我不爱宝姐姐,我爱林妹妹。

  他心里面的想法是:宝姐姐性感,但林妹妹感性。

  女人,如果学不会感性,尤其在男人面前的感性,那离完满的爱情还很远。

  女人的性感很多元,不见得非要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段,对着寂寂星空说一点天长地久,也是一种性感,一种皮肉之外的性感。

  皮肉之表的性感引发男人的欲望,皮肉以外的性感套牢男人的欲望。

  女人,如果遇到了一个中意的男人,别忘了性感一点,外加,感性一点。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