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婚礼太高兴当场表演后空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男子婚礼太高兴当场表演后空翻(图)
2009年07月31日 14:3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岁就和认识9年的青梅竹马结婚,对英国青年瑞普·安德森来说,就是世上最大的幸福,这位新郎在日前举行的婚礼上,在行完礼后,情不自禁地在教堂门口来了个高难度的空翻,表达了爱的喜悦,旁边的新娘贝基·巴特勒也看得目瞪口呆。瑞普难耐自己激动的心情:“这实在是奇妙的一天,贝基美呆了,我简直就像登上月球那么兴奋。所以,当我们离开教堂时,我再也无法压抑自己,于是在相机前来了个空翻。”(阿景)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