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示弱的5种智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人示弱的5种智慧
2009年07月31日 16:17 来源:悦己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女人,无论自身有多么优秀,其娘家的地位有多么显赫,从嫁给这个男人那天开始,在家里她首当其冲的职务就是“妻子”,她的首要职责就是把妻子做好,否则如果因为自己诸如的一些优秀、好强和地位显赫而没有做一个好妻子的话,那无论如何她是得不到幸福的。所以,在中国这个国度里,女人要适时懂得“示弱”,它并不是让女人失去自我,对男人言听计从,完全寄篱于男人的眼色下生存,而是教女人如何更加轻松自如地管理自己的婚姻,在点滴的感悟中得到更加实惠的幸福,它是一种女人婚姻的艺术,其中至少蕴含着五个方面的智慧:

  智慧之一:不至于让自己太过辛苦。

  好强的女人是非常辛苦的,这种辛苦常常比男人的好强更需付出高昂的辛苦成本。试想想,在当今社会里,女人要想真正适应高节奏的现代社会以求得较好的生存条件,本身就是很不容易的,因为她要摒弃世人对女人能力的偏见,还要克服生理上的局限,同时还得为家庭和孩子作出必须的牺牲,所以我很能体会到一个好强女人心底的苦楚。所以,如此一来,她们就应该懂得一些“示弱”艺术,显然在外面不能轻易示弱的,否则多年来的辛苦努力只能白费,由此最好示弱的场所和对象便是家庭和老公,他不会和你计较太多的得失,更不会抢夺你的胜利果实,他无论从利益和情感上来说都是你幸福的共同拥有者,回到家里就没完全没有必要再外强中干了,适时地在他面前撒撒娇和流流眼泪,自然随意地享受下生活的幸福,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