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工程”有讲究 3个常识你不可不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面子工程”有讲究 3个常识你不可不知
2009年08月01日 11: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炎炎夏日,让面部肌肤喝饱水,是一项重要的“面子工程”。对面膜亲睐有加的你,真的会使用它吗?

    Q1:面膜可以每天使用吗?

    A1:补品虽好,顿顿吃却会流鼻血——清洁面膜每天使用会造成引起肌肤敏感,甚至红肿,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滋润面膜则容易引起暗疮;最安全的是补水面膜,可以在干燥的季节里每天使用。Q2:晚上是敷面膜最佳时段吗?

    A2: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晚上23点-凌晨1点!这是整日里最放松的时候,也是肌肤修护自已的时候。临睡前为皮肤来一个面膜大餐最是滋补。当然,Party之前也是面膜派上用场的绝佳时机。

    Q3:敷面膜的时间是否越长越好?

    A5:“使用时间越长效果越好”是最严重的误区。时间“超支”,会导致肌肤失水、失养。这样估算敷面膜的时间:

    1.水分含量适中的,大约15分种就卸掉,以免面膜干后反从肌肤中吸水分。

    2.水分含量高的,可以多用一会,但最多30分钟就要卸掉。

    3.深层清洁、去死皮的面膜对干性、敏感性皮肤来说更需要缩短敷用时间。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