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追求已婚女子未果敲破夫妻2人头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疑因追求已婚女子未果敲破夫妻2人头部
2009年08月04日 08:01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日23时许,伊通满族自治县景台镇内发生血案,一男手持“刨锛”闯入民宅,将两夫妻脑壳敲破。所幸伤者被紧急送入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妻牙齿全部粉碎,左眼失明

  “我现在都不敢看女儿,一看心就难受。”昨日15时30分许,在吉大二院10楼,记者见到伤者尚某的父亲。尚某因受伤较重,已经连夜从当地医院转院到吉大二院,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颅骨塌陷,下颌骨双侧粉碎性骨折,牙齿全部粉碎,左眼失明。”医院主治医生介绍,目前尚某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还需要手术治疗。

  尚某今年32岁,丈夫刘某,今年42岁,两人都是伊通满族自治县人,还有一个13岁的女儿。今年初两人开了一个小吃部,“他们在外面结仇了,要不怎么会下这样的毒手?”尚某的父亲怀疑。

  据尚某的父亲介绍,昨日1点多,正在家睡觉的他接到女婿打来的电话,“俺俩都让人砍了,快来吧!”随后,电话被刘某姐姐刘红(化名)接过去,“你女儿伤势最严重,快来医院!”

  “女婿脾气比较暴躁,他们以前总吵架。”尚某的父亲告诉记者。据他称,前不久女儿因和女婿吵架离家出走一个多月,尚某回来是因为孩子病了,“想不到回来才七八天,就出了这事儿。”

  夫称混子追求妻子不成行凶

  在当地医院外科病房,头部受到重伤的刘某在等待手术,“是张某。”刘某说出一个名字,“当时正在家洗澡,突然有人就敲碎玻璃闯进屋,我一看,是张某。”

  据刘某称,因为开小吃部,总来吃饭的张某和妻子认识。张某是个混子,也没有正当职业,张某一直想追求妻子尚某,遭到妻子拒绝。

  “他恼羞成怒,就一直威胁我们。”据刘某说,前不久张某还给刘某打恐吓电话,在电话中称,“一定不会让你俩好过!”

  刘某没有想到,张某竟然真的深夜手持刨锛打进家来,“我连忙阻止他,可他拿着刨锛几下就把我砸晕了。等我醒来,媳妇已经倒在院子里,隔壁住的大姐已经赶来,我被送进医院。张某也不见了……”

  刘某的姐姐刘红回忆, 8月2日23时许,她听到隔壁传来玻璃被敲碎的声音,“老头子你去隔壁看看,我听声音不对……”刘红怀疑出事了。“没事,是电冰箱响!”“不对!声不对,你快出去看看!”刘红催促丈夫,自己随后也穿上衣服跑过去。

  “太黑了,也看不见弟媳妇身上的伤……太惨了,那院子里的血,跟用盆泼的一样。”刘红说。

  13岁的女儿躲过一劫

  据刘红说,弟弟13岁的女儿正在西屋睡觉,躲过一劫。事件发生后,弟弟的女儿“当时就吓瘫了,话都说不出来,是被我们抱出去的”。

  目前,刘家已报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尚某和刘某都需要尽快手术,尚某的手术最少需要3万元钱,刘某也需要约2万元的医药费。(记者陈澈实习记者唐奇实习生汤春娇)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