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铁心要分手 拉前男友到派出所“公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姑娘铁心要分手 拉前男友到派出所“公证”
2009年08月04日 08: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铁了心要分手,怕对方出尔反尔不认账

  姑娘拉前男友到派出所“公证”

  南京一对情侣交往两年多,男方脾气暴躁,经常到女方家闹事,慢慢引起女方一家人的不满。前晚10点多,女方提出要分手,男方勉强同意。

  为了防止男方出尔反尔,女方拽着男方一起到派出所公证分手。

  李芳(化名)今年22岁,家住河西。两年前,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徐刚(化名),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在徐刚家中同居了。刚开始,徐刚对李芳疼爱有加,辛苦赚钱养家,不让李芳出门找工作受苦。徐刚一个人做两份工作,但两份工作的收入总额不到2000元,经常月月光,偶尔还伸手向父母要,他实在感到生活有压力,才叫李芳出门找工作。“站柜台太苦了,我去酒店或者KTV做服务员”,李芳也心疼徐刚,当即答应出去找工作。不想,徐刚觉得李芳做服务员比较丢份,当即予以否决。从此,两人就为李芳找不找工作经常吵架,偶尔,徐刚还会对李芳拳打脚踢。李芳实在受不了徐刚的暴力行为,闹起别扭搬回家住。之后,徐刚多次找李芳,李芳都不愿意跟徐刚回去。于是,徐刚就经常到李芳家找茬,还时不时和李芳的父亲吵架,甚至动手打人。徐刚的行为激怒了李芳一家人,李芳觉得心寒,实在不愿意与徐刚过下去,就提出了分手。“把我给你买的手机还我,还有借你交保险的2000元钱也还我,我们就从此一刀两断。”徐刚起先不同意,但见李芳心意已决,只好勉强同意。“你要我还什么就还什么,之后我们互不来往,但必须到派出所公证。”徐刚的性格比较暴躁,李芳担心他出尔反尔,就拽着徐刚去了南湖派出所“公证”分手。在派出所,民警帮助双方和解,可李芳就是不同意与徐刚和好。无奈,双方在民警的见证下,写了分手协议书,李芳还了徐刚一台手机,并写下了一张2000元的欠条。最后,双方在分手书上摁下了手印,才各自离开了。(曹卢杰)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