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已婚男子交3个女友 三人联手整治花心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已婚男子交3个女友 三人联手整治花心男
2009年08月04日 08:1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婚男子交了3个女友,老婆向“情敌”告密

  3“小三”联手修理“花心男”

  美国威斯康辛州方德拉克市已婚男子迈克·霍德·戴维斯(化名)虽然早就结婚成家,可他竟谎称自己仍是一名单身男子,然后同时和3名女性约会交往,既骗财又骗色。

  这3个受骗上当的女性分别是现年43岁的米歇尔·贝利弗、44岁的温迪·塞维尔和47岁的特丽丝·齐曼,她们都以为自己是迈克惟一的恋人,并且一厢情愿地相信他会跟她们结婚。迈克还以各种借口为由向3名女人骗取钱财,单是特丽丝就被迈克骗走了3000美元财物。

  迈克的妻子特拉茜发现后,和迈克的3名“女友”先后取得了联系,告诉了她们迈克的真面目。迈克的3名“热恋女友”立即决定联手对感情骗子迈克展开报复!

  今年7月30日,特丽丝首先以约会为由,将迈克引诱到了当地一家汽车旅馆中。当迈克来到旅馆后,特丽丝又以帮他进行全身按摩为由,说服迈克同意让自己被绑在床上。特丽丝拿出手机发短信喊来了另外两名早就守候在门外的受骗女性米歇尔和温迪。

  3名“女友”进入屋中后,不由分说先朝迈克的脸上狂扇耳光,将他揍得鼻青脸肿。特丽丝又拿出一管强力胶,将迈克的风流“祸根”牢牢粘在了他的肚子上。3名出了恶气的“受骗女友”这才扔下迈克逃离汽车旅馆,并顺手带走了迈克的手机和钱包,还开走了他的汽车。

  然而,3名受骗女子虽然教训“感情骗子”出了一口恶气,但她们的行为却触犯了美国法律。当迈克报警后,三人全都被捕归案,她们都可能面临最高6年的司法监禁。据当地警方称,迈克的妻子特拉茜也接到了传票,受到了非法监禁罪指控。而花心汉迈克虽然饱受惊吓,但他的身体只是受了点轻伤,他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回家。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