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涉嫌犯罪被捕 父亲揭其案底希望多判几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儿子涉嫌犯罪被捕 父亲揭其案底希望多判几年
2009年08月04日 08:5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上没有一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但是,南京有两个父亲,在得知儿子又涉嫌犯罪之后,心灰意冷的他们坚决表示不肯给儿子取保候审。其中一个父亲不但拒绝保儿子,还将儿子所干的坏事统统揭发了出来,“他这么做坏事,多判几年才好!”

  拉上朋友帮女友出气

  这两个伤透父亲心的人,一个叫陈恒,一个叫吴江,两个人都是南京人并且前科累累,陈恒曾经犯盗窃罪被判过刑,并因吸毒被强制戒毒,而吴江也曾因吸毒被强制戒毒。

  平日里,两人总是混在一起玩。今年5月16日,吴江接到陈恒的电话要他去一趟,他赶到后才知道,陈恒是想让他帮自己女友讨公道。原来,陈恒的女朋友小梅是被一个叫“大红”的人骗来南京做了小姐,虽然现在小梅也找到了爱人,但是每每想到被逼的那段经历,她就恨得咬牙切齿。而陈恒为了让小梅高兴,也表示一定会帮她找到“大红”替她讨回公道。

  当天,他们就打听到在一夜总会工作的阿玲知道“大红”的消息,便决定从阿玲那里寻找突破口。

  三人请来阿玲吃夜宵,不料阿玲却闭口不谈“大红”的事。而吴江却一眼看中了阿玲不停献殷勤,阿玲爱理不理,不给吴江好脸色看。

  拘禁对方长达30小时

  阿玲的态度令在座的三个人都挺郁闷的,消夜结束后,三人送阿玲回家,仅仅因为吴江开车多开了几步路,又被阿玲大骂了一顿。阿玲的“跩”马上招来了陈恒和吴江的一顿打,两人也改变主意不给阿玲回家,直接逼着她去了宾馆。

  把阿玲关进宾馆之后,三个人说什么也不放阿玲走,还拿了阿玲的钱买毒品吸。

  睡觉的时候,虽然吴江非常喜欢阿玲,但是他还是非常“君子”地打了地铺睡。“我虽然很喜欢她,但是她不喜欢我,我要强迫她的话现在我就以强奸罪被关进来了,这点法律知识我还是懂的。”吴江事后告诉检察官,他对自己的“聪明之举”非常庆幸。

  而这三人在折腾累了之后,就开始呼呼大睡,阿玲见三人熟睡之后,趁机逃脱并报警,这时,她已经被拘禁了30个小时。

  两位父亲都拒绝保人

  陈恒、吴江、小梅醒来的时候,发现房间里的人成了警察。面对审问,三人对自己所犯的罪行供认不讳,而事后,由于小梅已经怀孕,她首先被办理了取保候审。

  同时,司法机关也通知陈恒和吴江的父亲来帮两人办理取保候审,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是,这两个父亲都表示坚决不给儿子办取保。“陈恒平时表现就很差,吸毒、盗窃事情很多,现在我也不和他啰唆,我不愿意帮他取保候审,不管是人保还是钱保我都不愿意。”陈恒的父亲说。而吴江的父亲除了和陈父一个观点外,更是报料,说吴江还在其他地方有敲诈。“他这么做坏事,多判几年才好,让他学好。”吴父说。

  日前,陈恒和吴江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南京检方批准逮捕。

  (文中人物系化名)(通讯员 葛进奋 孟军 记者 李梦雅)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