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森活矿泉水喝出柴油味 被疑流通时受污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水森活矿泉水喝出柴油味 被疑流通时受污染
2009年08月04日 09: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市民段寿化半个月前在超市里买了瓶中萃公司生产的水森活矿泉水,一打开瓶盖,问题就来了。

  段先生说:“傍晚的时候,我到超市里去买了瓶水,真又多超市,在七堡四区,一打开喝下去就一股柴油味。”

  记者在段先生所说的超市看到了这瓶矿泉水。从外包装来看,完好无损,生产批次是今年的二月八号晚上十点四十八分,并没有过保质期。但是打开瓶盖的时候,一股浓重的柴油味迎面扑来。段先生反映,事故发生后,中萃公司的售后服务的处理方式让他接受不了。

  段先生说:“我从打他们的投诉电话以后,等了差不多20天才和我联系。”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中萃公司杭州售后服务部陈主任,陈主任说:“我们的水森活是流水线生产的,很有可能是流通的时候受到污染了所以导致有异味了,因为塑料瓶是有一定的透气性的,如果你跟柴油离的比较近,可能会串味。”

  陈主任表示,愿意和段先生进行协商,赔偿段先生一箱矿泉水。浙江之声新闻110立刻拨通了段先生的电话,让陈主任与段先生通过电波协商:

  陈主任:段先生,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没有及时把这个问题给您解决掉,对于我们售后服务没有做到位,我先给你道歉。

  段先生:没事。

  主持人:那我们现在就赔偿问题协商一下,可以吗,你接受一箱的赔偿吗?

  段先生:可以的。

  主持人:那陈主任这边呢?

  陈主任:没问题。

  记者了解到,从真又多超市总共卖出了5瓶带有柴油味的水森活矿泉水,都是同一批次的。陈主任表示,中萃公司已经在着手对其他消费者赔偿问题。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