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节纳客清仓特卖 沪市淡季促销商场噱头不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造节纳客清仓特卖 沪市淡季促销商场噱头不断
2009年08月04日 14:0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徐家汇又一轮送车促销大幅拉动商圈销售的刺激下,从上周末开始,沪上其他商圈的各大商场也以一些夺人眼球的名义推出了轰轰烈烈的促销活动。

  3月8日有 “妇女节”,8月3日竟然还有个 “男人节”?记者日前获悉,这个在2004年由民间发起并正式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的国际性节日今年俨然成了商家推出促销活动的一个噱头。昨天是浦东第一八佰伴“八·三国际男人节”促销活动的最后一天,为了拉动销售,尽管打出的是“男人节”的招牌,但商场推出的“服饰类商品满300元送300元券”促销也同样惠及所有女性顾客。

  与此同时,另一些商场则借着近日连续的凉爽天气营造出换季概念,如太平洋百货推出了“夏换季最后出清”活动,亚新生活广场挂出了“夏装200-100”的宣传海报,百盛购物中心则以“夏季回馈”的名义吸引顾客来参加“满200立减100”的促销……

  另外,某些品牌的换季特卖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折扣幅度从“全场5折”到“1折起”一个比一个狠,让这些品牌的忠实消费者大呼合算。(记者 王珮)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