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餐馆发放330万张优惠券 最便宜菜才1元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百余餐馆发放330万张优惠券 最便宜菜才1元钱
2009年08月04日 15:5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8月8日开始到9月8日,包括华天旗下20家老字号,大悦城多家餐饮商户、山釜餐厅、东方萨拉伯尔、上海老饭店在内的西城辖区内111个品牌的123家门店,将联手发放330多万张美食月优惠券,用“低价”吸引顾客进店。

  与以往“美食月”着重推新菜、少折扣不同,此次美食月参与商家,均以菜品直接打折或消费返券的方式直接让利消费者。最便宜的菜品、点心价格低至1元;最低的折扣达到6.8折。西城区商务局副局长刘冀说,各家餐饮企业都签订了承诺书,保证按照承诺的折扣销售,“实实在在让利老百姓,不许耍花活儿”。

  西城区饮食协会负责人夏爱东介绍,市民可以通过3种渠道获得“美食月优惠券”:一是从参加美食月的各餐饮企业门店内;二是西城区大型商场;三是经营者按照人均消费满一定额度、每天限量发放。市民须持美食月优惠券才能享受到菜品促销。(记者杨滨)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