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70岁老太因老伴爱拈花惹草负气离家出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安徽70岁老太因老伴爱拈花惹草负气离家出走
2009年08月07日 07: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徽铜陵的70岁许老太,因为小她5岁的老伴经常外出拈花惹草,从而闹出绯闻。老太一气之下,要求和老伴离婚。然而老伴却坚决不同意,两人为此发生争吵。一气之下,老太乘车前往上海找打工的女儿,不料又被抛客镇江。

  昨日凌晨2点多钟,一位老太在沪宁高速窦庄服务区突然拉住执勤的警察,哭诉自己被人抛下。见老太十分可怜,于是民警便详细询问情况。老太说,她是安徽铜陵人,姓许,今年整70了。老伴比自己小5岁,长得比较年轻,又有退休工资。由于老伴人老心不老,经常外拈花惹草,从而闹出不少绯闻,老太实在难以忍受。在和老伴争吵过程中,老太主动提出要和老伴离婚,哪知老伴坚决不肯,只是说在外面找点乐子玩玩而已,并让老太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老太一怒之下,登上前往上海的客车,准备找在上海打工的女儿诉诉苦。不料在窦庄服务区却被司机抛客。在与老太女儿取得联系,并证实老太所说情况后,警察给老太买了早餐,并请一位司机顺路将老太带到上海。(金邦福 南昌 张凌发)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