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能生育拐婴抚养 3年内拐走4名儿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不能生育拐婴抚养 3年内拐走4名儿童(图)
2009年08月07日 08:4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解救出的女孩很是可爱

  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公安局获悉,日前,黄江公安分局举全警之力,抓获两名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出3名被拐儿童,一举告破莞、惠两地4宗拐卖儿童案件。目前,警方正在紧急追查、解救被安某、蒋某卖掉的婴儿。

  轻信他人婴儿被拐

  今年7月17日20时许,来自贵州的崔女士抱着4个月大的儿子张某正在黄江镇黄江大道东方门诊门口看电视,一名年约30岁女子操着贵州家乡口音上前逗小孩玩,并主动与崔女士闲聊。双方分别时,该女子问崔女士住在哪里。崔女士如实告诉了对方。

  18日上午9时许,该女子来到崔女士租住的出租屋,两人一起聊天,之后还一起到市场买菜、吃中饭。当日15时许,该女子称其小孩尿黄,要到黄江医院看看,崔女士同意了,让该女子抱着小孩先下楼,等崔女士锁好门来到楼下时,发现该女子抱着儿子一起失踪了,于是立即报警。

  不能生育拐婴抚养

  警民经过调看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查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叫安某的贵州籍女子,并掌握了安某基本情况及活动踪迹。7月30日,专案组民警在惠州市江北区一出租屋将安某抓获,并当场解救出3名被拐小孩:“7·30”案被拐婴儿张某,及另两名分别为4岁和5岁的女孩。31日,专案民警根据线索又在上述同一地点将另一犯罪嫌疑人蒋某(四川广安市横深镇人,系安某男友)抓获。

  经审查,安某、蒋某一起同居已经8年。2000年3月,安某因宫外孕失去生育能力,便产生了拐骗孩子来抚养的念头。2005年11月1日,安某窜到黄江镇民乐福商场附近,从一名江西籍妇女手中拐得一名6个多月大的女婴(即被解救的5岁女孩)。

  2007年2月,安某、蒋某窜至惠州水口镇大湖溪一市场附近,将一名10个月大的女婴拐走(即被解救的4岁女孩)。同年6月,安某来到东莞厚街镇,将一名3个月大的女婴拐回惠州。由于女孩太多,第三天两人便将3个月大的女婴以4500元卖掉。2009年7月18日,安某又窜到黄江镇黄江大道将4个月大的张某拐走。目前,黄江警方正在紧急追查、解救被安某、蒋某卖掉的婴儿。 (记者 肖汉民 通讯员 管萱萱 黄江分局)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