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发现:家长吵架频繁孩子易患头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最新研究发现:家长吵架频繁孩子易患头痛
2009年08月07日 10: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德国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家长吵架频繁、自由支配时间少等因素会增加孩子反复头痛的风险。

  德国哥廷根大学研究人员近日在德国《医生报》网络版发表论文说,全世界10%到30%的儿童每周至少头痛一次。为研究造成儿童头痛的社会心理因素,研究人员对德国8800个育有7岁至14岁孩子的家庭进行了跟踪调查。

  结果显示,对男孩来说,家长吵架频繁以及自由支配时间少都会增加他们反复头痛的风险。

  而对女孩来说,当她们抱怨头痛时,父母反应过于积极或冷淡会使女孩出现反复头痛的风险提高25%。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