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要求儿媳必须漂亮 新娘整容进门生丑子露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婆婆要求儿媳必须漂亮 新娘整容进门生丑子露馅
2009年08月07日 14:1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一段时间,家住刘家桥附近的王女士心里老是犯嘀咕,8个月大的孙子咋长得谁也不像呢?正怀疑是不是儿子抱错孩子的时候,王女士偷听到儿子儿媳的谈话,这才明白事情真相,原来儿媳是个“人造”美女。

  今年58岁的王女士去年年末终于抱上了大孙子,把她高兴得逢人便夸“儿媳又漂亮又懂事,还给家里添了个男孩”,邻居们也都很羡慕。可孙子一天天长大,王女士却发现这孙子怎么看都不像父母,“儿子和儿媳都是双眼皮,高鼻梁,一笑起来还都有酒窝,可孙子的长相恰好相反,单眼皮、塌鼻梁,也没有酒窝,按常理不应该这样啊!”

  王女士心里嘀咕了几天后和儿子儿媳说了这件事,“能不能是孩子抱错了?”可小夫妻两个却肯定地说:“不可能!”看孩子们态度坚决,王女士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可一次不经意的偷听,却让事情真相大白。

  原来王女士自觉儿子长相好,个子又高,便对儿媳的相貌也严格要求,“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这是最基本的。”儿子是个孝子,可是女朋友的长相却不符合妈妈的要求,为了让妈妈满意又不失去自己深爱的女友,他便带着女友偷偷地去了美容医院做了整形手术,割双眼皮、垫鼻梁,又做了个浅浅的酒窝。一切就这样水到渠成了,王女士第一次见到准儿媳还说儿子和她有夫妻相呢!

  原以为能瞒天过海,谁知孩子的长相却暴露了自己的缺点,儿媳担心得睡不着觉,便和老公聊起了这件事,谁知却被婆婆听见了。第二天王女士把小两口叫到一起,严厉地批评了他们的做法,对儿媳更是看不顺眼。儿子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为了让妈妈彻底改变想法便求助到了社区。

  社区书记孙淑巧劝解王女士,“孩子们是因为爱你敬你才这么做的,你也说儿媳是个好孩子,如果当初他们能和你说实话,你也是会接纳她的,不是吗?”和书记谈过以后,王女士也改变了想法,接受了孩子们的道歉,在楼下邻居们又听到了王女士夸奖儿媳的声音。(本文来源:半岛晨报-海力网 )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