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今夏最潮的新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做今夏最潮的新娘
2009年08月07日 17:10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09春夏季的T台上,不少设计师都推出了婚纱设计,除了Vera Wang这样的老牌婚纱外,还有不少设计师的作品让人惊艳。今天选取T台的一部分婚纱作品,捕捉这个夏天潮流尖端的新娘装。

  1.浪漫繁花

  Dolce&Gabbana的春夏T台以几套繁花点缀的礼服谢幕,极其符合春夏季的自然元素风格趋势。或在腰间一朵大花设计,婀娜多姿;或在裙摆盛放花朵,自然青春;或在胸前肩部裙摆放上几朵小花骨,娴静淑女。花的魅力就在于它给这个季节增添了无限浪漫气息,让新娘们美若繁花。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