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男友发生争吵 年轻孕妇挥刀猛刺腹部命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因与男友发生争吵 年轻孕妇挥刀猛刺腹部命悬
2009年08月10日 13:4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8时许,杨浦区殷行一村门口,在与男友发生口角后,一名26岁的女子突然拔刀自残。尽管接到报警后,120急救车立即将女子送往医院急救,但由于右腹部伤势过重,女子暂未脱离危险。据悉,女子怀有一个月身孕,腹中胎儿可能保不住。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急救。殷行一村的居民张先生说:“事发突然,女子拔刀就刺,拉也来不及拉。 ”张先生说,事发时这对情侣吵得很凶,从言语中听出可能是为了感情问题。争吵中,男子突然转身离开,但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女子见状一边大声哭喊,一边从怀中掏出了一把水果刀。

  “刀是不锈钢的,十多厘米长。 ”另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女子神情激动,掏出水果刀后直接对着自己腹部刺去。当女子倒下时,水果刀还插在她的右腹部上。

  围观居民立即报警,在男友的陪同下,女子被抬上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女子入院时受伤严重,水果刀刺入腹部较深,可能伤及腹内脏器,女子被立即送往急救室进行手术。

  据悉,女子怀有一个月身孕,由于伤势较重,加上手术时需使用麻醉药,腹中胎儿可能保不住。

  截至发稿,女子仍在抢救中。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