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彝族火把节点燃四川秋季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凉山彝族火把节点燃四川秋季旅游
2009年08月10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10日电 (万独伊) 记者10日从此间召开的深化四川秋季旅游通气会了解到,四川省将从8月中旬开始开展系列秋季旅游活动。其中,作为重头戏的凉山彝族火把节将于8月14日至16日开幕,掀起四川秋季旅游的热潮。

  据了解,被誉为“眼睛的节日”的凉山彝族火把节是凉山彝族自治州一年一度最为盛大的传统节日,每年吸引着众多的中外游客。俊男美女云集的彝族传统选美决赛也将于8月14日晚在凉山民族文化艺术中心火把广场举行。

  四川省旅游局市场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省选择在8月夏秋交界之际深化夏季各市州旅游活动,并推出秋季旅游系列活动。除凉山彝族火把节之外,8月18日至23日的雅安熊猫电影周、8月22日至23日泸州大型自驾游推广活动等都将逐一登场。(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