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老光棍”娶妻 闪婚当天新娘不辞而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五旬“老光棍”娶妻 闪婚当天新娘不辞而别
2009年08月11日 07:4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了大半辈子光棍的58岁密云农民张某,没想到会娶到一个比自己小30岁的姑娘。但他更没想到的是,这场“闪婚”因新娘子的突然失踪变成了“闪离”。昨天,张某将新娘起诉到密云法院要求离婚。

  58岁的张某是密云农民,性格内向、老实巴交,一直未曾婚娶。今年2月2日,经同村村民介绍,张某与28岁的甘肃姑娘李某相亲。张某本没抱多大希望,但俩人一见面李某就表现得“一见钟情”,并当即提出与张某结婚的要求。求之不得的张某答应了李某索要彩礼的要求。几天后,两人到民政机关登记,并领取了结婚证书。刚领完证,李某就说要到附近买点东西,让张某等她。这一走便再无音讯。接下来的几个月,张某多方奔走,四处查找,但李某都杳无音信。无奈之下,张某将结婚不到一天便失踪的“妻子”起诉到密云法院,要求与其离婚。

  由于目前李某无法查找,法院将通过公告方式送达开庭通知,如果公告发布3个月后李某仍不露面,法院可缺席审理这起离婚案,到时张某将可以“重获自由身”。(记者王秋实通讯员徐征征)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