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成婚谈礼金爆口角 港一准女婿与准外母互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奉子成婚谈礼金爆口角 港一准女婿与准外母互殴
2009年08月12日 09: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未来外母争执动武受伤的青年被送到医院。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准外母,昨(11日)凌晨在黄大仙彩云恏寓所,与打算“奉子成婚”的未来女婿倾谈酒席时,疑有人不肯将所收人情交给未来外母,情绪激动大发脾气,击毁屋内天花灯饰,女户主阻止时双方对打同告受伤,身怀六甲准新娘阻止时感不适,3人同需送院治疗,准外母及准女婿事后双双被捕。

  拒将人情交外母爆口角

  被捕2人分别为36岁姓杨准外母,涉袭击罪;其21岁姓张未来女婿则涉刑事毁坏及袭击罪,2人送院敷治无大碍,带署助查后获准保释。至于感不适的18岁姓马怀孕女子,则感腹部痛楚,需留院观察。

  18岁怀孕长女感腹痛送院

  案发现场为彩云恏日月楼25楼一单位,住有姓杨妇人,及其18岁姓马长女、17岁次女及12岁幼子。据悉,男户主在幼子出生不久去世,故杨妇母兼父职,含莘茹苦养育3名儿女。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