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摊位公然卖假货 赝品施华洛世奇一折抛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地铁摊位公然卖假货 赝品施华洛世奇一折抛售
2009年08月17日 15:2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施华洛世奇水晶饰品,全场一折抛售;特级珍珠手链仅要20元一根。”昨天,读者陈女士来电反映,龙阳路地铁站内有商家涉嫌销售假名牌和三无产品。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地铁龙阳路站。在靠近出口的通道大厅内记者看到,两张办公桌大小的临时货架上摆满了项链、戒指等水晶饰品。这些饰品标价从几百元至上千元不等,但全部以一折出售。两块“全场一折”的牌子插在货架两旁。 “直接从厂家拿货,让利给消费者,绝对低价。 ”一名女子一边吆喝,一边整理着货架。

  记者看到,这里卖的水晶饰品包装和施华洛世奇正规专卖店的一样,蓝色的盒子上印着简洁的英文名称。但记者打开盒子,发现不少水晶饰品的棱边有缺口,做工十分粗糙。

  和卖水晶摊位紧邻的是一个卖手表的摊位,摆摊的两名女子告诉记者:“所有手表都是39元一块,有问题包换。”这两名女子称自己和地铁签了长期合同,会一直在这里设摊。记者注意到,这两个摊位位于肯德基和中国银行之间的通道里,人流密集,过去曾被出租给开发商展示新楼盘。大约一个多月前,开始有人在这里卖水晶饰品和手表。

  不仅是在龙阳路站,其他一些地铁站内同样存在类似的情况。在上海火车站轨交1号线和3号线换乘通道内,有商家摆出号称名牌的珍珠项链,以20元清仓价出售,但质地很差。还有人出售的玩具没有完整的产地产名等信息,属三无产品。据了解,地铁内除了出租商铺,个人也可以支付一定费用,在指定区域内搭建台子进行推销,通常推销银行信用卡都是采取这样的办法。

  “按人流量不同,收费也不一样。”一名与人合租信用卡展位的知情人告诉记者,像人流量密集的南京东路地铁站,租一块地方摆台子办卡,1小时要300元,3个小时500元。 “同样大小的地方,在东昌路站一天仅要200元。 ”这名知情人说,卖饰品卖手表的人和他们一样,也是花钱租地盘,至于卖的东西是否假冒,并没有人干预。

  记者致电施华洛世奇上海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一折销售的肯定是假货,公司打假办会进行处理。记者 钱朱建 实习生 陈泽亮

【编辑:段红彪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