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那第一眼的倾心 12星座热恋季节美饰开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最是那第一眼的倾心 12星座热恋季节美饰开运
2009年09月11日 16:01 来源:精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热恋的季节里,谁不希望来点激情的调剂?单身的你还在为没人陪着去看海而愁眉苦脸吗?还在发愁今年的七夕又要一人独过吗?开心点儿,没什么大不了,本期《精品》给你指点迷津,从如何选择多彩美饰武装自己,到找出专属星座的开运美饰一览无余,抓住机会,让桃花盛开在这个8月!

    最是第一眼的惊心动魄

   艳遇最需要“一见倾心”,第一眼的惊艳便让他再难忘怀。美艳的外表固然很重要,但一件张扬个性,标志自我logo的美饰也必不可少。男人是色彩动物,通常色彩妖艳、外形灵动、个头夸张的珠宝首饰最能吸引他们的眼球。

    项链低一点,再妩媚一些

    傲人的双峰挤出的那一道美丽沟壑,最容易彰显出女性的妩媚,也最容易让男人想入非非,因此如果借助项链的气势让艳遇上门,谨记一点,就是让项链垂得低一点,再低一点。

珠宝| 热恋季节美饰开运---最是第一眼的惊心动魄

 彩色水晶花朵项链/Martine Wester 6930元

珠宝| 热恋季节美饰开运---最是第一眼的惊心动魄    

银色金属感树叶长链/FURLA 约10150元

珠宝| 热恋季节美饰开运---最是第一眼的惊心动魄

金属感流苏长链/YES OR NO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