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入选"60年60品牌" 将启动系列公益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读者》入选"60年60品牌" 将启动系列公益活动
2009年08月21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18日下午,由央视网主办的《CCTV 60年60品牌》揭晓仪式暨发布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综合类文化期刊《读者》入选“60年60品牌”,成为文化类品牌中唯一获得这一殊荣的品牌。

  为回报广大读者,《读者》杂志于19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以“读者的挚爱——《读者》荣获’ 60年60品牌’暨回报读者公益行”为主题,80多家媒体应邀参加,并就公众所关心的《读者》杂志今后的发展规划与读者出版集团领导进行了交流。

  在发布会上,记者获悉,《读者》将启动回报读者系列公益活动:

  一 《读者》将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合作,明年每销售一本《读者》杂志就将捐一分钱用于基层教师的培训。

  二 在今年教师节期间,将在北京举行“读者的挚爱--诗文音乐朗诵会”。届时将邀请方明、濮存昕、乔榛、丁建华等著名艺术家朗诵《读者》杂志中的经典诗文。作为教师节专场,本次演出将为教师免费赠票。

  三 《读者》将有选择地在一些大中学校开展“读者相伴,自强自立”活动,通过他们参与活动,为他们提供一定的经济支持,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四 明年《读者》的全年订户,在收到杂志的同时,将获赠根据前文提到的诗文音乐朗诵会演出制作的DVD光盘,让更多不能到现场聆听朗诵会的大众感受“声音《读者》”的魅力。

  五 为回报广大读者多年来的支持,推动全民阅读,《读者》杂志将在全国50个城市举办“《读者》为人人,人人为读者”见面会,进一步拉近读者与杂志的距离。

  六《读者》将提供更丰富的人性化阅读服务。2010年将推出《读者》大字版。由于一部分读者年龄增大视力下降,大字版的推出将更方便他们阅读。此前,杂志社与中国盲文出版社合作出版了盲文版,在新疆出版了维文版,为国外华人出版了繁体字版,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来分享这一高质量的文化产品。

    从创刊到现在,《读者》在累计发行13.6亿册,拥有广泛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这是《读者》杂志几代人努力的结果,也是万千读者用他们对杂志的挚爱浇灌而成。我们期待《读者》不断实现新的突破,给更多读者带来源源不断的精神盛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