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6次恋爱被骗70多万元 感情受挫患上抑郁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剩女6次恋爱被骗70多万元 感情受挫患上抑郁症
2009年08月21日 10:4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得到一分真爱,6年来,江女士先后被6名男子以谈恋爱的名义欺骗感情,还被他们以各种理由骗去70多万元。如今,仍然孤身一人的她,在感情的困扰中患上中度抑郁症,常常晚上睡不着觉。

  昨天,记者在中山的婚介、心理咨询等机构采访时了解到,受各种因素影响,中山市目前存在数量不少的大龄未婚青年,这其中又以女性为主。她们中的不少人,像江女士一样,为了得到一份真爱而陷入被骗上当等困境。

  感情受挫患上抑郁症

  今年34岁的江女士,在中山一家保险公司做代理人,有房有车,经济条件相当好。6年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年龄的她开始寻找意中人。但是,几次别人给她介绍男朋友,对方一听说,她是做保险的,就不愿意见面了。

  后来,无奈之下,江女士想到通过网络来寻找意中人。没过多久,她还真在网上遇到了一位北京的男士。两个人交往了一段时间后,江女士还到北京见过这位男士,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有一天,这位北京的男士跟她说,自己做生意,急需10万元的周转资金,向江女士求助。江女士也没有多想,就答应了。然而,收到10万元以后,这位北京的男士却突然人间蒸发,江女士再也没有找到过他,10万元打了水漂。

  和北京这位男士分开后,过了一段时间,江女士又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位在中山一家公司做人力资源的男士。两人关系进展很快,没多久,就同居了。有一天,这位男士跟江女士说,自己的父亲得了癌症要动手术,还差5万元手术费,向她借钱。江女士也答应了,借给他5万元。但是,悲剧重现,这位男士拿到5万元后,也“失踪”了。

  “就这样,在6年时间里,江女士先后被6名男士以谈恋爱的名义骗走了70多万元,”心灵无忧俱乐部(中山)会长、心理学博士李诚说,“每次上当受骗后,她总相信下一个会是她的意中人,自己不会再上当受骗了。但是,多次感情受挫使她患上了抑郁症,到我们这里寻求帮助的时候,已经属于中度了,晚上老睡不着觉。”(记者严建广)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