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后男子被罚高速路上跑步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情侣吵架后男子被罚高速路上跑步追车
2009年08月29日 09:33 来源:青岛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一小伙开车时和未婚妻吵架,被未婚妻赶下车,这名小伙随后竟然在高速公路上与未婚妻开的车赛跑。

  昨日上午,青兰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黄岛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追赶一辆小轿车,并不时地朝小轿车挥手,而这辆小轿车也是走走停停的。民警立即将这辆轿车拦下,并等待后面的这名男子。这名男子跑过来时已经是气喘吁吁了,经了解,原来这对情侣为了一点小事争吵起来,车上的女子便将该男子赶下车,说是只要他能追上车,就原谅他。男子没辙,只有拚命地在后面追车,刚要追上的时候,这名女子一踩油门又跑了,结果追了3公里,还是没追上。

  后来经民警批评教育,这对情侣知道了这样做的危害性,并表示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但是根据相关的法规,交警还是对这名女子开车在高速公路上走走停停的违法行为给予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