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类产品成网购第一大商品 六成消费者有购买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服饰类产品成网购第一大商品 六成消费者有购买经验
2009年09月01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2009年是中国的电子商务年,目前中国的网民已突破3亿人,普及率达到25.5%。中国的网购市场经过多年的培育不断保持着快速增长之势,越来越多的网民习惯于价格透明和购买方便的网络购物。快速成长的服饰时尚类产品,已成为我国网购的第一大类商品,接近六成的网上购物消费者有网上购买服装的经验。

  统计显示,我国当前服装电子商务平台总计达几千家,服装电子商务网站已经成为热销网站。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网上直销市场,近年来的服装网络直销获得了快速发展。众多企业纷纷利用网络营销体系,通过网络平台有效降低营销传播成本,实现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互动,促进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沟通,以便更好的达成品牌购买行为。

  女性内衣作为服装市场细分的金牛型产品,在网络直销领域体现出了更大的发展优势。女性内衣直销品牌梦芭莎采用电子商务和国内直销购物相结合的方式,将电子商务和目录营销相叠加,为顾客提供长期个性化内衣商品和咨询,配合高效的配送服务系统,提供高性价比的内衣产品和服务,借鉴美国维多利亚式的目录方式,传播内衣穿戴知识,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内衣需求。

  中国服装直销市场正在走向成熟化,而女性内衣市场的前景也十分看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