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重庆山水都市旅游节9日开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第13届中国重庆山水都市旅游节9日开幕
2009年09月01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1日电 (郭虹 胡虹) 记者今日从重庆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三届中国重庆山水都市旅游节将于9月9日开幕。在为期31天的旅游节间,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六大主题节目,让此间到重庆旅游的游客和当地市民体验重庆风土文化、玩转山城重庆。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方佳军介绍,以“山水之城、美丽之都”为主题的都市旅游节主会场将设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主城其他八区均将设分会场,各会场的活动将“出新、出彩、出奇、出规模、出效益”,活动场场精彩,必将让不同需求的游客都满意而归。

  据介绍,位于重庆九龙坡区的主会场将隆重推出六大主题活动:开幕典礼暨《都市休闲谷》大型综艺晚会、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摩托车大巡游、旅游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第三届“鑫源杯”全国摩托车越野大奖赛、第二届重庆佛石文化艺术展、闭幕典礼暨闭幕文艺演出。此外,主城八区分会场安排有旅游一二三、和谐大家庭、重庆大学城旅游节、龙兴古镇文化节等22项精彩各异的旅游活动。

  方佳军透露,游客们在体会六大主题的乐趣之前,将欣赏一台不同以往开幕典礼,届时重庆市领导将采用“画龙点睛”的独特形式拉开旅游节的序幕,整个晚会的节目编排以旅游“吃住行、游购娱”为主要元素,充分展现重庆旅游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重庆市九龙坡区副区长李光荣说,“旅游节适逢难得的国庆大长假,相信展示重庆美丽的都市旅游节不仅能吸引众多外地游客,也能吸引当地市民的眼球,让重庆人在自己的家乡过一个好玩、好吃、好看的黄金周。”

  此外,此次将以节会为平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据了解,重庆市九个主城区在节会中共有19个重大项目将进行签约,项目涉及景区建设、酒店、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商品开发等各方面,签约资金预计约178亿资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