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负气离家出走 丈夫报警称其遭黑社会绑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负气离家出走 丈夫报警称其遭黑社会绑架
2009年09月03日 08:3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负气离家出走,丈夫报警称她遭黑社会绑架

  妻子负气离家出走,丈夫罗某向警方报警谎称遭绑架。罗某涉嫌干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昨日被长寿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我老婆张某遭黑社会人员绑架,绑匪正往重庆主城方向逃逸。”8月22日晚11点24分,长寿区公安局接罗某报警。罗某,42岁,住长寿区湖光村109号,他同时告知警方绑匪的车牌号为粤s106××。

  案情重大!接警后,长寿区公安局局长叶和平立即率队成立专案组,相关刑警、巡警等多个警种,被迅速调到长寿至重庆主城的所有道路围追堵截。夜色中,解救行动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10分钟后,参战民警对渝(重庆)长(长寿)高速公路进口实施检查。警方从高速路监控录像里发现了粤s106××轿车的行踪。民警调阅监控录像,该车在当晚10时许通过收费站行驶上了前往重庆主城方向的高速公路。“我们当即将这一情况向市公安局进行了汇报。”昨天,参与解救“人质”行动的长寿区公安局桃花派出所教导员席兵介绍。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求助指令,火速组织大批特警、巡警、刑警到市内各高速公路路口堵截这辆粤s106××轿车…….

  上百警察连夜围追堵截,报警人所称的粤s106××轿车被拦截,车上所有人员证实,此案纯属罗某编造而来的。

  警方调查发现,原来,8月22日下午,罗某与妻子张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张某一怒负气离家出走,决定到重庆主城散散心。当晚,张某行至长寿区桃花大道上,恰遇一熟人开车去主城,张借机搭顺风车前往。未料,这一情景被丈夫罗某的一兄弟伙发现,对方立即发短信将这一情况告诉罗某。罗某信以为真,立即向110报警,谎称自己老婆遭黑社会绑架,结果动用上百警察忙碌了一个多小时。

  罗某的行为系虚构事实,扰乱了公共秩序,长寿警方对其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