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大学生整容成风 1/4坦诚“整过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韩国女大学生整容成风 1/4坦诚“整过容”
2009年09月03日 17:2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直以来,韩国都被称作为“整容王国”。据韩国最新调查显示,在参与问卷的2000多名韩国女大学生中,有四分之一的人坦诚“整过容”,其中还有八成整容者表示“还想做”。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本月5日至23日,该报和韩国有线电视时尚频道“Olive Channel”网站通过“面对面的问卷调查”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应答的全部2041名女大学生中,有25%的人(490人)回答“整过容”。在有过整容经历的人中,有8成(404人)表示“还想做”。

  据调查,韩国女大学生的整容时间主要在大学入学前后,甚至有人初中也做过整容手术。其中,回答做过一次整容手术的人最多为371人,不过,做过3次以上整容的也有28人。

  与此同时,调查显示,眼部整容者最多,为428人,之后依次是鼻子(97人)、注射肉毒素瘦脸(22人)、额头和嘴唇丰满术(16人)和抽脂(15人)。接受改善面部手术的人也有45人,她们做的是额头垫填充物或注射脂肪,或让嘴角的八字纹变浅的高价手术等。

  据韩国整容行业估测,每年韩整容市场平均规模达到5万亿韩元,其中女大学生占了五成。也就是说,去年一年,父母们为上大学的女儿所花费的用于整容的钱高达2.5万亿韩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