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精心策划求婚仪式 亲友"设伏"场面壮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小伙精心策划求婚仪式 亲友"设伏"场面壮观
2009年09月07日 08:5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策划三个月,邀请亲友“设伏”500米

  气球鲜花横幅钻戒齐上阵

  将女友“骗”至江汉路“聚会”,邀请20多名亲友“设伏”500余米,沿路送上气球和祝福。趁女友还未反应过来时,男友在众人簇拥下携鲜花、戒指现身。伴随身后两栋高楼滚下的两行求婚条幅,男友单膝跪地求婚。昨日,这浪漫的一幕在江汉路中心百货商场门口上演,随着女友被突如其来的一幕感动得热泪盈眶,准新郎如愿以偿。

  求婚男子刘青今年27岁,在汉口一家公司上班。据介绍,他与女友封小姐自高中时便相恋,至今已爱情长跑10年。前不久,打算向女友求婚的刘青,受韩剧浪漫情调启发,用了三个月时间,决定给封小姐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

  “希望给她个惊喜,让她刻骨铭心。将整个过程记录下来作纪念。”刘青告诉记者,求婚的策划事先他未对任何人提起,连帮忙的朋友也是前三天才知道的。

  几天前,刘青给20多名亲朋好友事先打好了招呼,随后他又联系了婚庆公司,约好了摄像师,并准备好了相关道具。当天,他告诉女友,有一同学生日要聚会,让女友来江汉路中心百货门口和他碰面。

  中午1时,当封小姐独自出现在轻轨循礼门站时,就有一个“埋伏”好的同学突然出现,先是递上一个气球,说一句“祝你们生活幸福”,之后便马上离开。不明所以的封小姐一路走过来,竟先后收到了20多个气球及类似的祝福语。来到中心百货门口时,男友刘青突然出现,双手伸展开作拥抱状,身后楼房上还飘下两行条幅,“给我你的手,做我永远的新娘”、“我会给你幸福的”。

  鲜花、钻戒在亲友们的欢呼声中相继出现,“嫁给我吧。”刘青走到女友面前,单膝跪地举起扎满小熊的玫瑰花向女友求婚。女友封小姐激动得满脸通红,热泪盈眶,现场答应了男友的求婚。亲友们的鼓掌欢呼声响彻全场。

  两个人已经商定好,9月9日去拿结婚证。(记者 罗义 实习生 李玲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