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再婚身价低 妻子向离婚丈夫要10万“贬值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怕再婚身价低 妻子向离婚丈夫要10万“贬值费”
2009年09月11日 08:33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江南都市报报道 因担心离婚后自己“身价”贬值,择偶条件下降,南昌女子万芬(化名)向要离婚的丈夫提出要求:初恋、初婚都给了你,如果再婚,我难找到好对象,所以你得赔偿10万元“再婚贬值费”。

  据介绍,万芬和丈夫张某都在南昌市某事业单位工作,二人于1999年登记结婚。婚后次年,女儿来到人间。由于单位效益不景气,张某在2001年辞职下海,自己创办了一家房屋装饰公司。之后,南昌市房地产火爆,这也给张某的公司带来了较好的收益,公司从小作坊式发展到如今拥有数十位员工的上规模公司。

  然而,近日张某却向南昌市东湖区法院递交离婚诉讼状,要求和妻子万芬离婚。张某认为,从2004年开始,由于生意繁忙,夫妻之间缺乏交流,经常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争吵和打架,无奈之下他搬到公司居住,但万芬又跑到公司大闹。之后,他彻底从家中搬了出来,夫妻二人长期分居。张某提出,多年来夫妻分居,缺乏感情交流,夫妻间感情已经破裂,要求法院准予离婚。

  在得知丈夫向自己提出离婚诉讼后,万芬做出一个惊人举动,她提出:除了夫妻共有财产平分之外,丈夫还得支付10万元“再婚贬值费”。万芬认为,丈夫现在有钱了,再婚还可以找到很好的女人,而自己结婚10年,青春都耗在丈夫和孩子身上,如果再婚,就难找到自己满意的对象。

  据了解,日前,万芬请律师着手收集自己是初恋、初婚就嫁给了丈夫张某的证据,以及社会各界对离婚后女人再婚贬值的评价。由于万芬这起离婚案件法院还没有开庭审理,“再婚贬值费”是否能够得到法律支持,不得而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