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迫老婆约出情夫 索要20万元私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强迫老婆约出情夫 索要20万元私了
2009年09月11日 08: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得知老婆跟别的男人有不正当关系,逼着老婆把姘夫骗了出来,他喊上几个兄弟好好教训对方一顿,顺便给自己搞点补偿费,把人关在酒店长达18小时。近日,栖霞区检察院已将涉嫌非法拘禁罪的三名嫌疑人批准逮捕。

  33岁的阿飞2008年因为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过,无业在家的他不知在哪听说老婆小丽跟一个叫石头的男人有关系,心里很是不爽,打了小丽一顿,要小丽把石头给约出来“谈谈”。小丽不肯,阿飞就一直打她,小丽被打得受不了了,只好按他的话把石头给约了出来。小丽把石头约到尧化门某旅馆,阿飞带着小丽来到旅馆后,他怕自己一个人搞不定石头,打电话喊朋友小刚和小志过来帮忙。

  阿飞见到石头后,和小刚一起对石头一通拳打脚踢,小丽在一旁想阻止却劝不住。后来,小丽先行离开,阿飞又把石头带到一家汽车旅馆,跟石头谈了一会,又把石头带到某国际大酒店,一直把石头关在这家酒店到第二天早上9点多钟,直到石头答应给20万元钱“私了”。

  阿飞让石头找人来送钱,石头打电话给他的一个朋友,让他送20万来,人家问这钱是干吗的,石头就讲是用来投标的。到了下午一点多,阿飞和小志带着石头打车到了约定地点,石头下车去找人拿钱,阿飞跟小志没下车,阿飞发现有很多人围在附近,害怕是石头找来的人会对自己不利,就直接坐车离开了。石头下车后发现他们二人离开了,就和来送钱的朋友讲了事发经过,在朋友的建议下向公安局报案。(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刘添 晓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