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经典回忆——学习用品篇(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80后的经典回忆——学习用品篇(组图)
2009年09月11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0后小时候上学总是充满了乐趣,除了每天老师要抽背指定的课文以外,基本上没什么压力。不像现在的小孩,放了学还要去奥数班、英语班、钢琴班、舞蹈班……那时候就比谁背书的时候嗓门大。

  下面来看一看那个时代的东西,回味一下当时单纯美好的小幸福吧。

  1、课本

  新书发下来,总是舍不得翻,拿回家后自己用旧画报裁成书本大小,把新课本包起来,跟宝贝似的,爱不释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