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娶妻伪造存折欲从银行提取500万巨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为娶妻伪造存折欲从银行提取500万巨款
2009年09月22日 07: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盛年男子雷某某为了能风风光光地回老家讨老婆,居然打起了银行的主意。他没有明刀明枪地去抢劫,而是花了100元在自己的存折本内伪造了“存入500万元”的记录,企图骗过银行提取巨额现金,但最终还是被识破。

  日前该男子已被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金融凭证诈骗罪批准逮捕。

  2009年5月份,雷某某花100元人民币找人在其本人的银行存折本交易明细栏内打印了500万元的数字,随后为了“掩人耳目”自己又存入现金人民币6000元。同年8月7日8时许,雷某某来到某银行业务办理窗口,要求提取现金人民币1万元。银行职员正准备进行交易操作时,雷某某很小声地问可不可以取现10万元。

  该职员觉得可疑,并查看存折交易明细后,发现其中有一笔500万元人民币存入,但与存折的最后交易余额差异很大,于是她再问雷某某要取多少款,雷某某说取1万元,可是她用电脑查询此存折账号时发现根本没有500万元的存现交易,记录账户内只有9024.94元人民币余额。其感觉事有蹊跷,即通知会计主管进行核实。

  经会计主管与主管行长仔细核实后,发现该本存折有伪造的嫌疑,于是将雷某某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记者王纳 通讯员林丹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