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同事长相惊人相似 调查发现原系亲兄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与同事长相惊人相似 调查发现原系亲兄弟
2009年09月22日 09:0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年35岁的盖里·尼斯比特是美国缅因州沃尔多波罗市“多尔家具公司”的一名搬运工,他已经在这家公司中工作了7年时间。盖里从小就被养父母一家收养,他虽然知道自己生身父母的名字,但他压根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亲哥哥。

  今年7月,盖里的公司来了一个新同事——现年36岁的兰迪·布伯特,兰迪和盖里一样从事家具搬运工的工作。不可思议的是,新同事兰迪的长相和盖里惊人地相似,他俩经常会被别人误当成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事实上,现年36岁的兰迪也是从小就被人收养,今年1月1日,兰迪查到了自己生身父母的身份,并知道他们都已经去世,另外他还有一个生于1974年6月10日的亲弟弟。

  当兰迪和盖里成为同事后,在一个月时间中,至少有一半人都询问过他俩是不是一对兄弟。今年8月底,兰迪终于决定调查真相——他想确定盖里到底是不是真是他的兄弟。兰迪向盖里询问一些“私人问题”,比如生日和亲生父母的姓名,并确认了两人就是亲兄弟。 (杨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