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明具体促销数量 饭店“限量销售”被查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未标明具体促销数量 饭店“限量销售”被查处
2009年09月22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杨浦区一餐饮企业推出的“限量销售”因为没有标明具体促销数量而遭到工商部门的查处。

  五角场地区一餐饮企业为了激发消费者快速购买心理,对新推出的椰肉排骨汤亮出了 “限量发售,售完为止”的促销语,引来不少消费者地踊跃尝试,聚集了大量人气。但一消费者反映,每次来逛街都能看到这张“限量发售,售完为止”的广告牌,不禁想来试试,没想到兴冲冲而来,当日的椰肉排骨汤却发售完毕了,她不仅心生疑惑。

  工商杨浦分局调查后发现,该店家为了持续地吸引消费者,所以未标明限量销售的数量。根据《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零售商开展限量促销活动的,应当明示促销商品的具体数量”,即不表明数量或者模糊数量的促销活动都为违法行为。目前,工商杨浦分局已对商家行为予以立案查处,并就类似促销广告进行清查排摸。(记者 沙情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