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狂欢节一次过仨节 黄金周港澳游热情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国庆中秋狂欢节一次过仨节 黄金周港澳游热情高
2009年09月22日 16:0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庆、中秋传统佳节一次过,还能参加西方特色的万圣节狂欢活动——今年国庆黄金周港澳游热情高。据统计,连日来国庆黄金周港澳游预订量大幅提升,预计出游人数比去年“十一”增加五成以上,是今年“五一”黄金周的两倍。

  据香港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港澳国庆节、中秋节有丰富的庆祝活动,香港两大主题乐园将上演万圣节主题盛会,中西文化、传统与现代融合在一起,获得了各个层次游客的欢迎。

  携程度假数据显示,选择在香港过国庆节和中秋节的游客,占黄金周总预订量的七成。其中行程中包括中秋节的产品,超过80%的名额已经预订。赴港旅游的行程也有所延长,七成以上选择了4到5天。特惠自由行产品人气最高,带双亲出游和全家出游的比例也比往年提高不少。(记者窦媛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