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流行疾病教育实践活动今日在京启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防治流行疾病教育实践活动今日在京启动(图)
2009年09月22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专家教小朋友如何正确洗手
志愿者擦拭幼儿园游乐设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主办的"防治流行疾病教育活动"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5个城市正式拉开帷幕。

  9月22日,活动组委会在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举行了首场实践活动暨本阶段教育活动启动会。由社区、幼儿园等各单位代表共同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在启动仪式现场发出"大手拉小手,保卫儿童健康" 的倡议,倡导广大儿童家庭提高流行性疾病防治意识,帮助儿童远离疾病,健康成长。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了《防治流行疾病教育》科普读本及滴露消毒产品礼包。

  活动还邀请来自中国疾控中心的妇幼保健方面专家,向与会人群宣传在甲型H1N1流感肆虐的季节中如何保护孩子的健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