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男子疑因躲女友玩失踪 年迈父母千里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40岁男子疑因躲女友玩失踪 年迈父母千里寻子
2009年09月27日 09:50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西安的刘瑞霞女士与老伴举寻人启事穿梭在海口的大街小巷中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9月26日,来自陕西西安市的刘瑞霞女士,打进南海网新闻热线求助。据其介绍,她儿名叫段智斌,1969年出生,身高1.75米,中等身材。于2008年初应聘到三亚工作。刚开始,儿子每隔两个月就会给父母打一次电话,有时每周会给父母发条短信问候。可自从去年11月29日,儿子给家里发了最后一次短信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大半年过去了,儿子依然没有给他们打来一个电话或是发送一条信息。

  刘瑞霞说,刚开始打儿子的电话时是关机,一直打到停机,再后来,号码就换成别人使用了。现在快到中秋佳节了,一看到有孩子问候老人或是与家人团聚的场面,她和老伴都会伤心流泪,或是拿着孩子的照片发呆,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半夜哭醒是常有的事。她年近60岁的老伴,以前头发是黑色的,可自从孩子失踪后,头发一夜变得花白,苍老了许多。

  刘瑞霞回忆,儿子段智斌发来最后一条短信,内容为:他想和女友马上分手,不想再见到她,心情比较烦躁,在短信的末尾还提到,过些时日后,他便会回西安老家看望父母。刘瑞霞怀疑儿子失踪是想躲避他现在的女友。有一次听儿子说,女友现已经学坏,又赌博又喝酒,连工作都辞掉了,专门与牌友赌博。如果儿子不给钱,女友就又哭又闹。为了摆脱女友,儿子提出分手,不料,那女孩竟然采取过激手段不是要自杀便是要跳楼,为了和她儿子在一起,女孩更是在儿子单位长跪不起。

  今年9月15日,她在西安某证券交易公司一笔交易电话上,看到显示出儿子的电话在海口市使用过,于是,根据这一信息显示,9月22日便和老伴一起来琼寻子。来到海口后,她最先来到海口较大的星级酒店询问儿子是否在这里上班过,之后又紧接着一边打电话一边手举寻人启事整日穿梭在海口的大街小巷,四处寻找儿子。有时徒步寻子累了,她们就座在路边休息片刻,继续寻找儿子,生怕错过有认识儿子或可以提供真实线索的市民。

  “如果儿子是因为躲避女友的纠缠才选择了与外界隔绝,那我在这里要对他说一声:孩子,不管你现在遇到了什么事情,你要记得西安永远有一个你可以依靠的地方。现在亲戚朋友都盼着你回家呢!。”刘瑞霞最后说道,

  在此,南海网希望段智斌看到报道后,能够主动与家人联系。欢迎知情者拨打南海网新闻热线66810547,帮助寻找段智斌。 (南海网记者陈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