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废寝忘食半夜”偷菜“ 老婆忍无可忍欲休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老公废寝忘食半夜”偷菜“ 老婆忍无可忍欲休夫
2009年09月27日 10:55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夜3点,却还挣扎着不合眼,只为等待着‘偷上一枝人参’;凌晨6点,闹钟一响,就睡眼惺忪地起床,只因为好友家的‘冬虫夏草成熟了’……如今,我的老公整天沉迷于某网站,简直让我忍无可忍了。这样过下去,我看只有离婚了。”9月22日,刚刚和丈夫发生过激烈争吵的赵女士气愤难当。

  据赵女士介绍,自从三四个月前,老公在网上注册了一个账号,玩起了种菜养动物的游戏后,每天一下班,回到家必然打开电脑,用他的话说就是“先把菜偷上”,然后换完衣服之后就开始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家里的事都不管了,经常饭做好了也不吃。由于游戏中的“冬虫夏草”、“人参”、“熊猫”等动植物都有虚拟的成长期,只有等其“成熟”了之后才能去“偷”,于是,他就计算好朋友们菜地里作物的生长时间,常常深更半夜时还赖在电脑前充当“偷菜农”,为的就是多“偷”东西多卖“钱”。

  看着自己的老公对游戏着了魔,白天上班无精打采,晚上“偷菜”精神焕发,赵女士十分生气,多次旁敲侧击地跟他讲道理,可是他根本就听不进去,说多了还引起了他的反感发生争吵。赵女士说,9月21日凌晨,老公惦记自己“种的菜”要到收获期了,光着膀子爬起来就去上网,“收”完自己的又去“偷”别人的,折腾了大半宿,结果冻感冒了。夜里就为了这个虚拟的游戏,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老公的行为彻底点燃了赵女士心中的怒火,为此夫妇二人争吵不休,甚至让赵女士动了离婚的念头。

  据记者了解,“种菜、偷菜、抢车位”……几乎成了不少人每日必做的“功课”,甚至有人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很专注地“种菜、偷菜”。由于虚拟的蔬菜大多在晚上成熟,一些铁杆玩家于是调好闹钟,深更半夜起来“偷菜”。因此,我们身边也有许多家庭和赵女士的家庭一样,因为某网站而不开心。对赵女士家中“插曲”有所了解的李女士认为,游戏终归是游戏,玩游戏需要有合理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更要有健康的态度,不要让游戏失去了游戏本身的意义。 (田娜)来源:西宁晚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