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失控冲出 父亲危急时以身护子被撞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大货车失控冲出 父亲危急时以身护子被撞死
2009年09月27日 13:4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装满黄砂的后八轮大货车失控冲向一对骑电动车的父子,生死瞬间,父亲本能地将电动车一横,挡下了卡车冲击,儿子张培红才保住一条命,可父亲却被撞身亡。昨日,新洲区邾城街发生悲惨一幕。

  昨日下午4时,伤者张培红在新洲区人民医院CT室检查,他左大脚骨折,绑上了夹板。其父张平才(音)被送至医院时已经身亡。

  事发新洲区邾城六中门前十字路口,新李线(新洲至李集)和饶蔡村公路在此交汇。记者赶到现场时,涉事车辆均已被交警带走。据目击者回忆,下午2时许,一辆载满黄砂的平板后八轮大货车沿新李线由东往西行驶。路过此路口时,一辆农用三轮车突然从饶蔡村窜出,吓得货车司机往左猛打方向盘避让。

  结果,后八轮冲向对向车道,撞向正骑电动车经过的张氏父子。目击者说,当时是老张骑车载着儿子,货车冲过来时,老张本能地将电动车一横,自己先被撞上,但儿子则有了缓冲,被撞飞到路边。路人随后报警,父子俩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这对父子是新洲李集张师村人。小张22岁,在武昌工作,事发时老张正打算骑车送他去新洲汽车站转车,前往武昌。老张50多岁,为当地一所中学的老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成熔兴 杨涛 余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