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单身男人最爱的女性:清纯性感的申敏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韩国单身男人最爱的女性:清纯性感的申敏儿(图)
2009年10月10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敏儿/朝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日前,韩国有线频道Mnet的一则婚介节目表示,清纯性感的申敏儿是韩国单身男人心目中最爱的女性类型。

  《男人如雨从天而降》是一档是婚介节目,为20多岁的单身女子寻找在财力、学历和外貌等所有方面都符合她们提出的条件的好男人,为他们牵线搭桥。该节目日前说,问单身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型女人是什么样?’时,一半以上都提了申敏儿。”

  相关人士解释:“做客的男嘉宾都认为申敏儿是最佳理想型的女人。他们对申敏儿赞不绝口,说她‘集李孝利的身材和秀爱的风格于一身’,外貌清纯,性感妩媚,最接近理想型,既有都市魅力又温柔稳重。”

  《天降男》方面说:“在约会前,看看豪华车中男人们的对话,就会知道最近单身男性的喜好。男性看女性的最重要的标准,比起貌美更喜欢个子高和身体比例匀称的女性。”接着补充说:“还有,有不喜欢脾气大的、傲气的、话多爱出风头的女人的倾向。有既喜欢有经济实力和独立的女性,又坚持保守标准这样两面性的倾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