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失踪8天后被神秘送回 其父欣喜若狂跌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童失踪8天后被神秘送回 其父欣喜若狂跌倒
2009年10月13日 11: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童失踪8天后被神秘送回其父欣喜若狂跌倒
甜甜回到了妈妈怀中

  11日扬子晚报A9版报道了一位靖江妈妈国庆期间到江阴游玩时,意外弄丢4岁女儿的新闻,新闻见报后引发较大的社会反响,很多好心人致电失踪女孩甜甜的家人,提供线索。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新闻见报的当天晚上,女孩竟然神奇地出现在家门口附近,欣喜若狂的父亲初见女儿时一下从凳子上跌倒在地,一路爬到其身边,一家人再次团聚抱头痛哭。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靖江靖城镇甜甜的家,只见甜甜的手被妈妈孙明珠紧紧地攥着,门口还残留着前一天晚上甜甜回家时,亲友燃放的鞭炮纸屑。一见到记者,甜甜的爸爸顾青就双手合十,对本报以及众多好心人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激动地告诉记者,前天晚上8时许,就在他们一家人集体商量次日如何寻找甜甜时,门前走过来一个小女孩,由于天色较暗,坐在门口的他父亲随便招呼了一声“这是谁家的小女孩啊”,谁知,话音刚落,女孩自己开口喊“爷爷”,父亲马上一下叫了起来:“我家甜甜回来了”,尽管声音不大,但全家人一下就跳了起来,马上围拢过去。顾青说,他当时正在电脑前发帖子寻找女儿,听到父亲的叫喊后,赶忙转头一看,门口果然站着已经失踪8天的女儿,欣喜若狂的他就要向前扑过去,谁知脚下被凳子一绊,一个趔趄摔倒在地,顾不上站起来,手脚并用爬向女儿,然后一把抓住女儿,转过她的头看了又看。真是甜甜!得到确认后,一家人蹲在地上抱成一团痛哭。稍稍平静后,顾青才知道领女儿回家的是邻居顾兵。顾兵回忆说,当时他正从外面回来,看到巷子里站着一位小女孩,低头一看,好像是邻居失踪的甜甜,不敢相信事实的他忙问其爸爸叫什么,女孩回答“顾青”,他忙领着甜甜回家。

  “甜甜是从哪里回来的?谁送回来的?”顾青赶忙走出巷子寻找送女儿回家的“神秘人”,但马路上空空荡荡,没人!被问起谁送她回家时,还不足4周岁的甜甜只一个劲地说:“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而这8天,她也是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一起的,吃的东西有肉有鱼还有虾,顾青发现,女儿失踪时穿的衣服也被换成了新的。一家人推测,甜甜这么多天被人临时“收养”了,那个人家有一对年轻的夫妻一对老人,很可能年轻夫妻不生育,想“捡”个孩子圆自己做“爸爸妈妈”的心愿,但最后迫于舆论的压力,又选择给送回来了。甜甜失而复得,一家人沉浸在巨大的喜悦当中,顾青告诉记者,孩子当晚睡得很香,但他和爱人兴奋得怎么也睡不着,几乎通宵未眠。

  甜甜8天来究竟被谁带走?当事人出于何种目的?记者了解到,警方正在调查中。贾宏伟 王国柱 文/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