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结婚弟弟偷车送礼 盗车嫌疑人被警方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哥哥结婚弟弟偷车送礼 盗车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2009年10月13日 14: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沪无业人员郑维利,听说哥哥近日要在老家结婚,但羞于无钱送礼,便萌生了偷窃他人车子、再从被害人那里勒索车子赎金后送礼的恶念。日前,涉嫌盗车的犯罪嫌疑人郑维利被闵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21岁的郑维利,是广东来沪无业人员。平时好逸恶劳,经常混迹于网吧。 9月25日,郑利用其同乡曾在七宝镇为一酒店老板开车的便利条件,乘其同乡不注意时,偷配该车钥匙。 9月27日1:30,郑独自携带作案工具和偷配的车钥匙,窜至七宝镇新镇路某小区内,将某酒店老板、被害人潘某停放于该小区的福田牌面包车窃走。后郑又通过短信,继续对被害人潘某实施敲诈。郑通知被害人于9月30日晚携带3.3万现金至七宝镇嘉茂广场,见面后用赎金换回车辆。当晚21时许,当被害人潘某如约至七宝镇嘉茂广场停车场处将一叠钱交到郑维利手中时,郑被守候伏击的七宝派出所民警抓获。民警当场从郑维利身上缴获赃款6000余元和车钥匙一把。到案后,郑维利对盗车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陆慧 通讯员 张轰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