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查男性私密心理 四成被调查者曾背叛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调查男性私密心理 四成被调查者曾背叛妻子
2009年10月22日 09:13 来源:生命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杂志调查男性私密心理

  近四成被调查者曾背叛妻子

  你也许知道身边的男人最想要什么,但全世界的男人都想要什么,你还会知道吗?美国最新一期《男性健康》杂志就与此有关的十个问题,对世界上几十个国家的不同男性进行了调查,为人们了解男人提供了更多依据。

  1.你最想拥有什么?聪明绝顶:32%;长生不老:17%;力大无穷:6%;健步如飞:2%。

  2.飞机上,你最愿意和谁同坐?超级模特:32%;国家领导:16%;喜剧演员:20%;老板:2%。

  3.你最不能接受的死亡方式?被烧死:48%;溺水:21%:被动物袭击:17%;飞机坠毁:5%。

  4.你最不怕失去的是什么东西?头发:48%;工作:24%;伴侣:8%;积蓄:7%。

  5.你对成功的定义是什么?有一份热爱的工作:18%;有钱:16%;做个好父亲:13%;健康:12%。

  6.你希望身体哪部分最完美?腹部:69%;胸部:13%;腿:6%;臀部:4%。

  7.你希望自己哪里最大?工资单上的数字:86%;阴茎:14%。

  8.在变老的过程中,你最担心什么?得癌症:51%;记忆力下降:43%;心脏病:32%;丧失魅力:22%。

  9.你最怀念100年前的什么东西?以家庭为重的价值观:34%;邻里关系和谐:22%;媒体较少:11%;没有网络:2%。

  10.你曾经背叛过自己的妻子吗?否:52%;是:39%;我还没有妻子:9%。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