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求婚方式别出心裁 《超级玛丽》传情表爱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小伙求婚方式别出心裁 《超级玛丽》传情表爱意
2009年10月22日 10: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又惊又喜的丽莎发现男友布拉德已经跪在身边,手里拿着戒指

两人甜蜜拥吻,布拉德的求婚成功啦!

  怎样向所爱的人求婚是所有男人都不得不面临的问题。有人选择在烛光晚餐时单膝跪地奉上婚戒,有人愿意通过夜幕下炫目的烟火表达心意,还有人喜欢在篮球比赛现场当众求婚,让数千观众通过大屏幕见证自己的爱情。但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1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小伙布拉德•史密斯的求婚方式令人感到非常新奇,他的“秘密武器”竟然是我们都很熟悉的电子游戏《超级玛丽》。

  原来,精通计算机技术的史密斯用一款叫作Lunar Magic的软件对《超级玛丽》游戏进行了重新编辑,他把游戏中设定要被主人公玛丽吞掉的金币排列成自己希望的图案。

  在和女友丽莎相恋五周年纪念日当天,布拉德把她叫到家里,提议玩玩《超级玛丽》。不明就里的丽莎玩着玩着,突然发现游戏画面上的金币依次排列出“丽莎,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字样,又惊又喜的她环顾四周,发现男友布拉德已经跪在身边,他捧着戒指,深情地对女友说:“丽莎,你愿意嫁给我吗?”接下来发生的事和布拉德设想的一样,女友答应了他的求婚,两人紧紧抱在一起。

  整个求婚过程被布拉德先前设置在一旁的摄像机拍了下来。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拉德承认这样的求婚方式有点“书呆子气”,但他自豪地说:“也许从录像里你看不出来她到底有多兴奋,但我告诉你,她后来激动得根本就无法安静下来!”

  不少网友都对布拉德新奇的求婚方式赞不绝口,纷纷祝福这对让人感到“非常甜蜜”的情侣。“这哥儿们太厉害了,这真是一种伟大的求婚方式!”网友凯文感叹说。(董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