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陈红租借衣服引纠纷 商家称服装损坏索赔3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演员陈红租借衣服引纠纷 商家称服装损坏索赔3万
2009年10月22日 15:1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演员陈红参加活动时,其经纪公司为其租借了一件价值近4万元的高档裙装。衣服归还后,出租方称服装损坏,将陈红的经纪公司告上法庭,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近日受理了此案。

  香港星汇(国际)传媒机构有限公司是陈红的经纪公司,在陈红参加某次活动时,为陈红向北京赛美欧贸易有限公司租借了一件高档裙装,价值3.98万元。衣服归还后,北京赛美欧提出服装损坏,诉至法院,要求香港星汇公司依据双方签订的《JAVECE奢华时装租借协议》关于“如奢华时装发生重大破损或不可修复的损坏,甲方须承担零售价八折购买奢华时装”的规定,赔偿服装款3.1万余元。

  法院在审理过程中,北京赛美欧提供了服装照片,并申请对涉案服装是否为重大破损或能否修复等情况由专业人士进行鉴定。本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李晶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