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闪婚被疑出轨 惨遭丈夫泼硫酸毁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80后美女闪婚被疑出轨 惨遭丈夫泼硫酸毁容
2009年10月27日 08:5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0后”美女与长自己10岁的男子“闪婚”后,因被老公怀疑有“小三”,惨遭泼硫酸毁容。昨日,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科获知,正在接受治疗的邛崃女孩倪臣科全身有30%的皮肤被深度烧伤……

  禁用手机 “闪婚”遭遇“夫管严”

  今年23岁的倪臣科,于2006年经亲戚介绍,认识了长自己10岁的男子严和寅(化名)。认识一个多月后,两人便“闪婚”了。

  “刚认识时,他对我很体贴。”倪臣科回忆说。但是婚后,严和寅孤僻、古怪的性格逐渐显露出来。刚结婚不久,有位异性朋友致电倪臣科,原本是想向她道喜,“电话被他接了,但又恶狠狠地被他挂断。之后他就要求我以后不准再用手机。”倪臣科称至今自己仍被严和寅“禁用手机”。由于严和寅的限制,她身边几乎没有朋友。因为工作不稳定,时常闲呆在金花镇出租屋的严和寅的脾气越来越差。

  今年8月,在鞋厂车间工作的倪臣科认识了新同事小王。“小王为人开朗,我和小王是搭档,合作非常愉快。”倪臣科表示,因为工作原因,两人时常需要交流。“这一切被偷偷前来监视我的老公看在眼里。”几次盘问未果后,严和寅便对倪臣科一番痛打。

  疑妻“出墙” 丈夫硫酸泼妻

  倪臣科遭遇家庭暴力的事在厂里被传开来。好心的同事私底下告诉小王,倪臣科的不幸多多少少与他有关,“人家老公怀疑你是小三。”得知后,小王非常惊讶,决定要向严和寅解释清楚。

  8月23日,小王找到严和寅解释称:“我和小科是纯粹的同事关系,再说我有女朋友。”“你们平时有说有笑,关系那么好,你要是我,你会怎么想?”但严和寅不听小王的解释。

  小王走后,严和寅对倪臣科说:“你就承认你跟他有男女关系,我好去骗他一笔钱,这对你也没什么损失。”但倪臣科一口拒绝了。不料,惨剧就此发生。“老公双手掐住我的脖子,用力摇晃,直至我昏迷过去……”倪臣科说她苏醒后,看见的是严和寅拿着类似输液瓶的一整瓶液体,泼向她的全身……

  丈夫“隐身” 妻子要打官司

  昨日,记者见到倪臣科时,她的整个头部被白色纱布包裹,双手、胸部、背部等也被严重烧伤。“出事后,他一次也没来过。”但最令倪臣科伤心的是,就连3岁的亲生女儿也已无法认出现在的自己,“她看见我现在的样子,就被吓跑了。”“但我一定会坚强的,为了女儿。”倪臣科表示,虽然目前她已经与严和寅失去了联系,但“等伤好了,我会跟他(严和寅)离婚,把他告上法庭。”

  各方关注

  省妇联:将立即调查此案

  省妇联权益部部长李凤琴昨日表示,对于倪臣科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他们将立即调查此案,并对其实施帮助。李凤琴称,在我省家庭中,男方施暴并泼硫酸案件时有发生,因此她呼吁广大女性:“闪婚”并非明智之举,一定要对彼此有较深认识才可结合。

  律师:丈夫需负刑事责任

  四川东方大地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昊对此称,如果倪臣科的伤势被鉴定为重伤,其丈夫严和寅则需负刑事责任,并承担倪臣科治疗期间的所有费用。

  心理专家:

  上一段感情失败致其心理扭曲

  倪臣科曾向记者讲述,早在结婚前严和寅就曾告诉过她自己多年前的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在外打工的女友,背着他与其他男生相恋,并产下一子,“他一气之下用刀划伤了对方的脸……”对此,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专家袁茵分析,严和寅的行为是典型的心理扭曲,甚至有精神分裂的征兆,“因前一段感情留下的创伤,未能进行创伤后修复,导致其心理失衡,便在潜意识里将前一女友的行为附加到他人身上,从而导致惨剧发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